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盃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鑰匙扣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金屬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汽車臨時車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搞笑的段子幽默短句文字 一、法官問:你為什么印假鈔?罪犯說:因為真鈔我不會印。 二、為啥到了婚齡就該結婚啊?難道活到了平均壽命就該死嗎? 三、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的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四、今天看見一個老奶奶倒在地上,心里面糾結著要不要去扶,剛想上去扶,那老太太來了一句:“滾開窮小子,別打擾老娘做生意”。 五、“人不可貌相”的涵義是,帥逼里尚且有生活不如意的。千萬不要理解為丑逼有活路啊。 六、問:“為什么有時候看蝸牛很可愛,而鼻涕蟲看起來一直很惡心呢?“答:“這是有房和沒房的區別!” 七、都說網購省錢,其實逛商場更省錢,畢竟這也買不起那也買不起。 八、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建了個坐標系,轉頭大聲問我們:“我為什么這么建?有沒有人知道我為什么這么建?” 九、初中戀愛死于換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學死于畢業,而我都不是,到現在沒臉戀愛,死于長相。 十、有些人活著,你希望他死。有些人死了,你覺得便宜他了。 十一、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里的山路十八彎,這里的水路九連環。 十二、傷不起真的傷不起,馱著唐三藏跟著三徒弟,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一走就是幾萬里! 十三、胖怎么了!吃你家糖醋排骨紅燒牛肉醋溜白菜麻婆豆腐水煮魚了? 十四、看了網上有很多說熬夜的壞處,這些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開開心心的熬夜變成了提心吊膽的熬夜。 十五、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你自己家沒有水晶嗎,干嘛非要打我家的水晶,簡直不講道理。 十六、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 一句話的搞笑段子文字 1.女孩子晚上盡量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2.捧著只有1%電量的手機回家,連路小跑慌張掏鑰匙,粗魯開門,翻找充電器心情就像一個絕望的家長:“大夫,快救救我的孩子!” 3.女人啊!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一個皇上,每天都在想,今天該寵幸誰?看了看,哎,朕又該衲嬪了。 4.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錢啊!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路虎;寶馬;捷豹;悍馬;布加迪威龍;還有天貓。 5.臉大有什么關系臉美就行了,大點兒才美得清楚,長得太美也有罪。據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我也怕不放大浪費。 6.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二貨也是這樣想的。 7.每次你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你有毛病,這么可愛的我,你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8.長青春痘沒啥,那是你可愛得冒泡。 9.如果一個人和你聊天突然叫你全名,請相信我,接下來不是要表白,就是想打你了。 10.和男朋友吵架,別急著去責怪他,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的錯,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 11.和我在一起吧,起碼我比別人多出十斤肉在愛你呢。 12.有人說討厭我,頓時我就笑了,能讓你不高興,我心情很愉悅。 13.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誰不爽咬兩口! 14.老了,騷不動了,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15.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要溫柔,不能亂發脾氣,其實,我也是水做的,只不過是雪碧,帶氣兒滴,要捧著,不能晃。 16.所謂放假,家里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閑。 17.女孩就是,親人面前小清新,外人面前文靜帝,熟人面前神經病,閨蜜面前女流氓。 18.所謂暖男的定義,他只溫暖你一個人。對別人冷若冰霜,這才是暖男,暖一堆人的那叫中央空調。 逗人開心的搞笑文字 一、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二、畢業后第一次聚會選在了動物園,理由是:只有在這里,才能感慨自己還有個人樣啊! 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相愛不知,而是我們坐在一起,你卻在低頭玩手機。 四、我決定把耳機理順后放在一邊,然后藏起來,偷偷看它是怎么自己纏起來的。 五、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六、居然有人敢當我面嘲笑我膽子小,他們的膽子也太大了。 七、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八、“你的粉絲竟然有120萬,好厲害!”“厲害什么?100萬都是買的。”“那不還有20萬呢嗎?”“買100萬送20萬!” 九、我報名參加了世界撒謊大賽,一上臺主持人就說:“哇,你長得好美!”我嬌羞的答道:“不美,長得一般!”話音剛落,主辦方給我送來了冠軍獎杯! 十、抽煙的人有心事,喝酒的人有故事,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 十一、上學就是每天看著不同口味的安眠藥在前面走來走去,總有一款能讓你睡得很香! 十二、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太差的人根本笑不出來。 十三、小蝸牛說:“爸爸,我要當士兵,巡邏邊疆!”蝸牛爸爸:“好,明天我去隔壁給你買張小點的地圖,下個月你就可以巡邏了。” 十四、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說實話,我只想他幫我付錢! 十五、沒有共同語言的聊天就像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聊兩句就想去洗澡了。 十六、“為什么家長只看分數?” “廢話,你以為他們看得懂題目嗎?” 十七、老師生氣的問:地上香蕉皮是誰吃的?小明站起來說:皮誰吃的我不知道,但香蕉是我吃的。 十八、八戒,別以為你站在路燈下就是夜明豬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與明軍的相識,應該說是一種偶然。彼此雖然同處一城,但以前并無往來,有時在報刊上看到他發的文章,但并未怎么在意,只是看文章而忽略名字——這個名字太普通了,不容易記,只知道他是一位軍人。由于他是軍人,所寫的題材多是軍人生活,這內容是我不熟悉的,然而卻是注意到了他的文筆犀利,活潑,有生活,也有思想,在眾多的作者中是突出的,但還是和他沒有繼續交往。幾年之后,市作協組織一次活動,從者甚眾,明軍突然來和我打招呼,這時的他已經是一身便裝,他告訴我,已經轉業到了地方,就在本市的一個機關里工作,但很忙,寫作少了。 兩年前,我市的一個高郵同鄉會拉我去活動。我的祖上雖是高郵的,但從祖父一輩起,已經離開那座城市很久了,對我來說,高郵只能算是祖籍,平時根據我祖母和父親的一些生活習慣而約略知道這座里下河里的縣城而已。直到幾年前,我才第一次踏上了父輩生活過的高郵,留下了一個粗淺的印象。 這時,我才發現,明軍居然也在其列,這才知道,明軍也是高郵人,說著一口濃重的高郵口音。 更令我驚詫的是,明軍在北京學習期間,曾經師從高郵籍的文學前輩汪曾祺,濡染了汪曾祺那種平淡如水、然而富有詩意,以散文入小說的寫法。由于同是里下河人,汪老又是他一向崇敬的作家,明軍當然要以他為師。可是汪曾祺卻是告誡他:這高郵城就那么一點大,但凡是高郵城里的事,大都被我寫完了。你要寫,就要和我分開道路,你在鄉下長大,就寫鄉下的生活吧,這是你的所長。汪老的這一番話,應該類似于齊白石告誡弟子們的“學我者生,似我者死”,倘若一個人學得酷肖他的老師,那也不過只會復制出另一個老師而已,須知“取法乎上,僅得乎中;取法乎中,僅得乎下”,陳陳相因的結果就是近親結婚,是難以有個性的。 近兩年,我發現明軍開始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寫里下河的題材上。里下河是對于揚泰之間的一個地區的統稱,高郵是其中典型的代表城市。這里雖然地處蘇中,但水網密集的程度要遠甚于江南,當地的民風也不同于蘇北的粗獷高亢,而是細膩綿密,低聲細語,富有文化底蘊,這一點,從我家父輩的生活中就可感知。明軍推出了一系列的里下河生活散文,特別是寫里下河鄉村生活民俗的散文,以相當密集的篇幅在報刊上發出,一篇又一篇。由于有些文章就和我連載的文章同一欄目,因此我基本都看到了,從一個“郵二代”的角度來看,顯得格外親切。 明軍所寫的那些散文,大多是里下河特有,而別地所無的風俗、事物,間或有人物,前前后后大約發了八十多篇,可謂林林總總。這里面有的生活,是我所熟悉的,如擺渡、皮匠、汪豆腐、蛋茶等,但有很多的生活,卻是我所陌生的,因為我一生中基本沒有過在農村生活的經歷,對農村是陌生的。而有很多生活,如上跳,翻場、放瓜等等,我想不僅是我,即使是汪曾祺先生,也會是陌生的,因為他從小生活在城里,根本不會干過那些農業活,就是以后在“文革”時張家口的“五七干校”中,也不可能干到那些里下河地區才有的活。 看他發了二十幾篇時,我就告訴明軍,可以集中起來出個集子,并自告奮勇地說,我要為他的這本書作序。收集在這本書中的,就是張明軍這些散文,都是和里下河有關。 明軍自己從小就生活在里下河,所寫的又都是里下河的生活,為什么要為這本書起名為“尋找里下河”呢?難道他還不知道里下河在哪里嗎? 這就是明軍寫這本書的真正蘊義:他熟悉里下河,然而卻又要尋找那個業已遠逝而去的里下河。 明軍所寫的那個里下河,是他童年起就生活著的里下河,也是千百年來一直未改的里下河,他以一種充滿了淡淡哀愁的筆調,來回憶著故鄉的一切:那密如蛛網的水鄉河道,那河汊上的擺渡小船,那水邊密密生長著的慈姑菖蒲,那些布滿了籪和蘆葦的河道,那些黑如烏龍般的水車,那些冒著蒸汽的老虎灶,那些在一望無際的水鄉澤國中生長著的農民,那些走鄉串戶的瓦木匠、送麒麟的或是說書匠,以及那些高郵的鄉土美食,和他的童年伙伴。然而,他的寫作,并非只是一種哀怨式的控訴,也非是一種詩意的抒情描寫,或者是旅游者的探訪文字,他所著重寫的,是蘊含在這些故鄉風物之中的鄉愁,以及對那些業已遠逝而去的故物的惆悵。他通過這些可見可觸可嘗的事物,來表達了對蘊含在這些事物內部的那些不可見不可觸也不可嘗的精神的一種追懷。這些文字,是綿密而細膩的,也是冷靜而幽怨的。看來文字平平淡淡,只是白描,沒有議論和抒情,然而其中卻是充滿著一種對逝者已不可追的嘆息。對于已經遠逝的精彩東西,你愈是把它描述得精彩,就愈加惋惜它的遠逝。明軍的這些散文并不只是在做一些民間風俗的收集或整理,他是通過對這些民風民俗的描述,來表達出一種理念,這種理念就是“尋找里下河”。 原來詩意般的里下河業已消逝了,原來的民俗已經隨風飄去了,“木猶如此,人何以堪?”當年古人所嘆息的,現在的明軍也在作著嘆息。然而,作為留存在記憶中的里下河,作為遺存在文學作品里的里下河,卻是永遠也不會消逝。明軍通過他的這些散文,所要表達出的,就是這些永遠也不會消逝的東西。 明軍的這種尋找,或許要進行很久,或許不可能全部找到,因為愈是久遠,那種東西就愈是容易稀釋。然而我所敬仰的,就是這種尋找的精神。 精神和文化的里下河,可以遠比經濟和物質的里下河生存得更久。 這本書,非里下河人而不能寫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皮革 高雄發光獎杯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25p7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