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名片盒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獎杯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宮廟令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神主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燈光獎盃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獎盃,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村子四周都是溝渠魚塘,我從小就喜歡釣魚捉蝦,是村中孩子們公認的“釣魚大王”,我釣到的塘虱魚、斑魚、黃鱔,都會養起來,除了留下自家食用之外,其余的我拿到安鋪街市去賣換錢,父親說這樣還可以鍛煉我做買賣、做交易的本領。 又一個周六回到家,急忙吃過番薯粥晚餐,天就黑了。別家的孩子結伴去玩,但我得像往常一樣,到田垌去收蝦籠,為家里添點菜,也能幫補點家用。 那時夜里照明,還沒有手電筒,我就提著家里那盞塔形煤油燈出門。說起這塔形煤油燈,在當時可算是“高科技”產品,它是用木塊鑲玻璃做成的,但工藝考究特別,不怕風吹雨淋,成了家人愛惜的“寶貝”。 從家里到放置蝦籠的小河溝,大約三里路,要穿過綠草叢生的小村道,蹚過一段淺水溝,再走過一個亂葬崗,在兩道堤基的墳塋之間有一條小河溝,那便是父親放置蝦籠的地方。路途雖不算遠,但要經過一座亂葬崗,村里的孩子一般都不敢經過。我自小就膽大,又要幫助家里干活,也就不去計較太多,每次都是一個人去。 那條小河溝約有三米來寬,我們用竹片織成箔,分成兩大塊,八字型斜插向水溝中央,用固定在水底的竹樁夾住,形成一扇小門,小門處緊接著放置一只高出水面的蝦籠,蝦籠門洞設計奇特巧妙,魚蝦順著水流一經竄入籠內,就再出不來。待一天下來,魚蝦積聚多了,我們就可以去起籠收獲了。這便是我今晚要去做的事情。 平時,河溝水深至半腰,但清晨下過一場大雨,溝水上漲,下到水溝中間起蝦籠時,水位已漫到胸口。我便把油燈掛到溝邊的一根木樁上,空出雙手去提起沉甸甸的蝦籠,再慢慢把蝦籠移向溝邊,待蝦籠底拉離水面時,便看到很多“秧地蝦”、鯽魚、黃鱔、扁蟹等在蠕動著,大約有五六斤河鮮,我一時高興極了。 就在此刻,笨重的蝦籠猝然晃動一下,刮倒了溝邊的木樁,掛著的油燈“啪”地脫落,我連忙伸手去接,沒想到一個趔趄,油燈沒接住,蝦籠也隨手跌翻到溝里去了,籠里的魚蝦泡湯了,油燈也被水流走了。稍頃,我才轉過神來,連衣服也來不及脫,就連忙撲進溝里,我得把油燈撈回來,我那時緊張的是那盞全家人都愛惜的寶貝煤油燈,我想魚蝦沒了都不要緊,但那盞燈是不能丟的! 只能趁著朦朧的夜色,我順著水流,一直往下游摸下去,也不知過了多久,摸過了多長的一段水溝,我又累又急又懊惱,看看實在找不著了,才失望地從溝里爬上來。 回到家里時,這時已是深夜,弟妹們早已睡覺了,只有母親還守在大廳里,焦急地等待我。她見我比平時晚了這么多還沒回來,肯定是急壞了。看到我一身濕淋淋的樣子,她正要發問,我便立即流著眼淚坦白說:“燈掉進水溝了,我摸了很遠地方,也沒找到。” “哦,我還以為出什么事了呢!”母親緊緊把我抱住,用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然后拿過毛巾,擦干我頭發,又拿出一件干衣給我換上。我這才發覺母親的眼里全是淚水,只聽她哽咽著說:“呶呀,油燈丟就丟了,這黑燈瞎火的,還這么找,爸媽都擔心死了!” 躺下床來,我還不甘心,想著家里就這么一盞寶貝油燈,不能就這么丟了,明早我還得去找,所以一夜翻來覆去沒睡好。 第二天一早爬起床,我就急著出門,母親見我這么執著,可能也不放心,就跟著我走出來。我們一起來到放蝦籠的地方,這時,看到蝦籠已被昨夜的急流沖歪,我便下水把蝦籠扶正,對著竹箔門用麻繩拴緊。然后,我正欲脫去衣服,準備重新再找一遍油燈時,卻被旁邊的母親阻止了,她提醒我說:“我們到溝尾那頭看看吧,那是木殼油燈,可能沖遠了。” 我們便沿著小河溝往下游找去,估摸著走了三里多路,已到了鄰村石仔墩北側的水溝尾段,這時,竟然遠遠就見到一只淡黃色的物件,靜靜地躺在溝壁旁,沒錯,那就是我丟失的“寶貝”! 我和母親都一下子高興起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朋友圈曬花的文案句子 1.以賞花的心情看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短暫的花開,一次百花的盛筵。 2.生命的花期只有一次:花開前夕的靜默與期待,花開時分的張揚與熱烈,落花時節的蒼涼與無聲。 3.這是花的宿命。紛紛揚揚的落英以一種悲壯的永別姿態離開枝頭。 4.花開花落,既然是無法更改的自然規律,我們與其凄婉哀怨,不如爽性用欣賞的眼睛去看。 5.對于一朵花而言,在她的生命里,也許蜂兒來過,也許蝴蝶來過,也許蚱蜢來過,也許什么也沒有來,只靜靜的,孤獨終老,零落成泥。 6.對于賞花的你而言,桃紅李白,各呈異彩:紅,紅得樂而不淫;白,白得哀而不傷。觸目盡是百媚千紅的繁花,如同你生命中過往的女子。你的眸子見證了她們的動人春色,可是你卻不是她們傾心守侯的人,她們的熱烈與你無關,她們的美麗與你無關。 7.世上的花,少說也有千百種,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一株有一株的色彩,一種有一種的香味。玫瑰太艷麗,蘭花太嬌氣,米蘭太沉默,牡丹太華麗,月季又總是招風引蝶…若經常欣賞每一種花的獨特之美,則不僅會收獲"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欣喜,更會產生"不醉花前為誰醉"的幸福感。 8.世界也因為欣賞和聆聽而美麗。 9.你想,此生,惟愿在一棵樹下欣賞一朵花的翩然聆聽一朵花的清音。 10.千花閱盡,賞心者,惟有三兩枝而已矣。 11.這是花的宿命。紛紛揚揚的落英以一種悲壯的永別姿態離開枝頭。 12.花開花落,既然是無法更改的自然規律,我們與其凄婉哀怨,不如爽性用欣賞的眼睛去看。 13.碧云晴空,淡淡風溶溶水的背景中,陌上,枝頭,繁花錦簇,花影妖嬈。作為賞花人,你可以解讀不同的花語,可以領略萬千風情,可以呼吸醉人的甜蜜。 14.此花此景,你在心底渴望永遠。但是你的視線--只要你用心去看--無論是在她的豆蔻之初或者風華韶期還是垂暮之年,你都會看到穿梭在花枝間的光陰,就那樣明明滅滅地閃爍在花蕊里,花瓣里。 15.對于一朵花而言,在她的生命里,也許蜂兒來過,也許蝴蝶來過,也許蚱蜢來過,也許什么也沒有來,只靜靜的,孤獨終老,零落成泥。 16.不,更可能是你的東風唯一枝。她也許談不上是疏影橫斜或者千嬌百媚有別致情趣,但就在此時此刻此地,你們雙目對視的一剎那,你分明聽到一座城池轟然倒塌的聲音。 17.是的,就是你,原來你就在這里!--曾經歷盡艱險跋山涉水披荊斬棘一路風塵的苦楚,全沒了,天地間除了穿梭的光陰,只有你們深情地對視。 18.你想,此生,惟愿在一棵樹下欣賞一朵花的翩然聆聽一朵花的清音。 朋友圈曬花的文案句子 1、陽春三月進山,滿溝都是花,滿坡都飄香。開春第一花當屬迎春花了,花開后春的花潮便涌進峽谷。那漫山遍野的桃花杏花 2、這一季節,這一溫度,這一片油菜花田,是春天的氣息,生機勃勃萬物復蘇,未來的道路是一片光明! 3、嬌滴滴的花瓣,含苞欲放的花蕾。嫩黃的花心,這就是一朵朵美麗的花兒。 4、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5、以賞花的心情看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短暫的花開,一次百花的盛筵。 6、月季花的花一片一片的,每片是橢圓形的。花瓣里是黃色的花蕊,透漏出醉人的芳香。 7、生命的花期只有一次花開前夕的靜默與期待,花開時分的張揚與熱烈,落花時節的蒼涼與無聲。 8、蒲公英是花嗎?是。也許不是!它是快樂的種子,隨著輕風,一路向前,風兒把它帶到哪里,那兒就是它安家的所在。 9、今日大株洲陽光明媚,不出門賞菊簡直是暴殄天物!賞花賞草曬陽光,享受安靜愜意的午后時光!我在現場,你呢? 10、一朵朵野花被沐浴得更加艷麗。嬌嫩得像剛發育成熟的少女的臉蛋。 11、慢慢的都凋了,不會再開新的花了,第一次養花。悉心照顧,等著下一次枝繁葉茂。 12、生命的花期只有一次:花開前夕的靜默與期待,花開時分的張揚與熱烈,落花時節的蒼涼與無聲。 13、我喜歡菊花的高風亮節,贊美它的不畏嚴寒,欣賞它那頂風冒雪怒放的精神。敢于百花爭艷,敢于風霜搏斗,它的勇氣更令我深深折服。 14、想和你躺在萬物復蘇的春光里,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晨間,靜靜地聆聽風花云鳥的深情。 15、萬物復蘇,花開了,草綠了,一切都是生機勃勃的樣子,明天也會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16、花開花落,既然是無法更改的自然規律,我們與其凄婉哀怨,不如爽性用欣賞的眼睛去看。 17、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18、讀書,賞花,品茶,享受慢生活。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心靜,便是遠方。 19、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大自然的美好已悄悄散落在各個角落,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你想要的春天,都在這里! 20、天地間籠罩在白霧里,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山巒、房子,都在濃霧中時隱時現。 朋友圈曬花的文案句子 1.生命的花期只有一次:花開前夕的靜默與期待,花開時分的張揚與熱烈,落花時節的蒼涼與無聲。 2.花期雖短,但卻是好看,一年的辛苦栽培也是值得了。 3.好漂亮的花花草草啊,希望這樣的美景能一直伴隨著我的生活。 4.這是花的宿命。紛紛揚揚的落英以一種悲壯的永別姿態離開枝頭。 5.花開花落,既然是無法更改的自然規律,我們與其凄婉哀怨,不如爽性用欣賞的眼睛去看。 6.笑看花開是一種欣喜;靜賞花落是一種內心靜的回歸。 7.小草的生命比有些人的還旺盛,還堅韌。 8.天工造物,精致小巧,玲瓏剔透。 9.看見這些花花草草,感覺自己跟養孩子似的。 10.一道春夏,這花兒開的可真漂亮。 11.第一次養花,你一定要爭氣嗷嗷竄! 12.整個冬天里花盆都是光禿禿的,還以為第一次嘗試養花就此終了了,春天一到卻又冒出這么多個小生命,滿眼的可愛,還有莫名的小感動…… 13.花之色,粉與白交錯相宜,濃與淡相得益彰。花之香,沁人心脾,使人煩悶頓消,忘卻塵勞,仿佛超然于世外。 14.看的是花草,思考的卻是人生。 15.以賞花的心情看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短暫的花開,一次百花的盛筵。 16.二十多歲的我,居然愛上了種花種草。 17.滿園春,抬頭能看花滿樹,側耳能聽流水聲。墻外春風似千縷,來釣西園萬種情。 18.紫陌紅塵拂面來,無人不道看花回;玄都觀里桃千樹,盡是劉郎去后栽。百畝庭中半是苔,桃花凈盡菜花開。種桃道士歸何處,前度劉郎今又來。 19.生命的花期只有一次:花開前夕的靜默與期待,花開時分的張揚與熱烈,落花時節的蒼涼與無聲。 20.這是花的宿命。紛紛揚揚的落英以一種悲壯的永別姿態離開枝頭。 21.第一次養花,不求你開花結果~只求你好好的活著~ 22.花開靜謐無聲,但是它的芳菲會使我們佇足停留;花落悄然無息,或許它的那份飄逸使我們凝眉深思。歲月如花,笑看花開,靜賞花落是人生的一種極致。 23.終于等到你,三個星期了,第一朵梔子花開了,淡淡的清香……它含苞期長,清香也會相應持久。它的寓意是:長久如一和對自己的不離不棄。 24.你想,此生,惟愿在一棵樹下欣賞一朵花的翩然聆聽一朵花的清音。 25.陽春三月進山,滿溝都是花,滿坡都飄香。開春第一花當屬迎春花了,花開后春的花潮便涌進峽谷。那漫山遍野的桃花杏花 26.在十渡旅游山桃花開的比較早,緊跟著便是家桃花和杏花。山桃花喜歡凌風開放。越是高處越是開的迷人。尤其是開在懸崖上的山桃花,老遠望去,如云如雪如梅,只是那云那雪不是十分的白,大概是讓梅給染重了染香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代工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25p7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