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皮革鑰匙圈,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獎座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飾品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裝潢用飾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金秋落葉 文/艾夢 一片金黃的落葉,悠悠地落在了我頭頂。 十一月,我漫步在校園小徑上。秋日的陽光頂燦爛,照射在我的后背,暖暖和和的,真舒服!秋風拂過我臉頰,把我的頭發都弄亂了,呵!秋風真是個調皮的小家伙。 秋,已深了,校園里的每一個角落都布滿了秋天的氣息,清爽、幽靜。小徑兩旁的樹木,都換上了金色的擺裙;晚楓的楓葉,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好似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還有一些小樹,可能因為天冷的緣故吧,已經脫去衣裳,孤零零地蜷縮在那里,瑟瑟發抖。 突然,一陣秋風掃過樹林,樹葉被猛地一陣,發出“颯颯”的響聲,幾片枯葉顫顫巍巍地落了下來,可剛要落到地上,淘氣的風又在這時“呼”的吹了口氣,枯葉被卷了上去,在空中打了個旋兒,這才飄飄悠悠地落在了草叢里,結束了一生。 望著樹上搖搖欲墜、還殘留的枯葉,我的心里不由得產生了一種傷感。我覺得它們就像我一樣,即將離開母校,即將成為畢業生、初中生。可是向對面開去,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卻還在走廊上無憂無慮地玩耍、嬉戲,他們是多么得開心和快樂,好像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我現在也開始懷念起兒時的時光,我是多么多么羨慕他們啊!也許,等他們長大以后,也會像我一樣,后悔沒有珍惜童年時的快樂時光吧! 落葉 文/王釩宇 小時候,很討厭落葉,認為落葉又枯又黃,既不好看,又死氣沉沉,還時不時從樹上掉至人的身上,令人心煩。落葉不像新葉那般嫩綠,由內到外透露出生命的活力。落葉又因為在較冷的秋天出現,是我這個怕冷的人更對落葉增添了一絲厭惡。 后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對落葉的厭惡逐漸減輕,理解了這只是自然規律而已,但對落葉還是不甚喜歡。直到小學六年級的一天,我在語文課本上看到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瞬間被震撼,為落花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而震撼。落花如此,落葉又何嘗不是呢? 秋天,走在路上,一片落葉輕輕地飄舞,落至肩頭,我小心翼翼地捧起它,注視著這片曾在春天生長過,夏天繁華過的葉子,這片即將落入泥土,為大樹提供養料的葉子。輕撫著這片葉子上面淺淺的印跡,我不禁笑了,輕輕地將它放在樹下,讓它為來年的新綠再出一份力。 落葉歸根 文/印象Yolanda 旅行,去看外面的世界,好像經歷三個階段 一開始,沒有旅行以前,想著的是,對外面世界的好奇,只要不是現在生活的地方去哪都好,是逃離。 后來,你第一次到了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地方,看了從沒看過的風景,品嘗了從沒吃過的美食,見識了從沒見識過的人和事,你享受這樣的感覺,想著的是,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絢麗多姿,顯得生活著的地方是那么黯淡無光。 再后來,去過的地方越多,能去的地方越少,你的眼光挑剔了,你的口味挑剔了,能滿足你的越來越少,你追求少有人去的風景,享受稀有的特色美食,想著的是,我要環游世界,想著還有哪沒去,計劃著。 后來的后來,你不再是曾經那個渴望外面世界的少年,你走了太多的路,經歷了太多的事,認識了各色各樣的人,體驗了太多太多的悲傷離合,你成熟了,你滄桑了,你老了,再次回到曾經生活過的地方,你的感覺就不再是曾經想要逃里的厭惡,只有深深地鄉思,這是你童真時代一直生活的地方,這時有的只有無法言喻的感覺。 心自由哪里都是風景。改變你對風景的感覺的是經歷,是心境。落葉歸根。 落葉 文/碧水青天 又是一個繽紛的時節,長椅上漂落許多黃黃的銀杏葉。戴上帽子,穿著長裙。悠閑的走在鋪滿落葉的路上。沙沙的聲響,暖暖陽光,熟悉的旋律。感覺到時光清淺薄涼。 拾起一片落葉,舉在空中,迎著太陽望去,通透的脈絡,細膩的紋理。天然的色彩。心里涌出無限的思緒。 如若,用一枚杏葉,寫上你我的那段清歡的美好。裝訂成冊,閑暇時。煮一壺清茶,四目對飲。聽著薩克斯名曲,翻看那些流年里的故事,咀嚼生活的況味,未嘗不是一件光陰里最美好的留念。彼此愛過,彼此對白過。抬頭還能感覺嘴角的溫暖。心底的那份寸守。該是何等的溫馨愜意,也不枉生活中有你來過。 我喜歡恬淡的生活,原汁原味。不做作不虛偽。不會用健康去某生計,回過頭來再去醫院。尊重生命,敬重自然。愛惜自己。 喜歡在,彎彎小河邊上的青石路漫步。低低的垂柳撥弄發梢。如一彎明月,撒滿拱橋,水波里倒映相隨,水里的魚兒也悄悄的隱藏失去了蹤影。如若能遇到懂你的人兒一起漫步,在這靜默時光里,那是何等的緣分,你不來,我便敢老去。相信緣分,相信時光。 佛說;一切的出現,都是有緣分。在你生命里的每一個人,都是有原因的,心存感激,心存善念。從他們身上找到自己的不足。修正殘缺的完美,月光里淺修正果。一切都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落葉的美麗 文/李異芳 已是深冬,不少樹光禿禿的,落了滿地的葉子。有風時,漫步于山間小路,葉子便飄落于你的胸口或發髻。隨手拈來審視,暗紅色的是被風霜染過,深黃色的是被歲月掠過。抬眼望去,落葉紛紛揚揚,不帶一絲留戀,瀟灑又決然。 很多人只喜歡青翠的樹枝,嫩綠的葉子,不會去欣賞飄落的葉子。一些多愁善感的人常把落葉與凄涼、蕭條這樣的詞語聯系在一起,常把落葉與自己孤寂、傷感的心境聯系在一起。 我不這樣,我認為,如果你愛整棵樹,愛整個人生,就會發現,落葉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如果沒有它悄然離去,就不會有新芽抽出。如果沒有它深入嚴寒,經歷風雨,就不會有這份淡定,就不會在風中飛翔。其實,葉子一生都在塑造最后飛翔的姿勢。 在夕陽的光照里,黃的、褐的、黑的、紅的、綠的落葉鋪滿小路,輕輕踏在松軟的葉子上,沙沙作響。讓紅色的圍巾隨風起舞,思緒飛越山坳,飄向天穹,誰說這份寧靜不悠遠?不綿長?誰說這不是一幅美麗的畫? >>>更多美文:好文章

吃完晚飯,刺眼的陽光已漸漸淡去,拉開窗簾,有些不習慣地享受這城市的繁華,若有所思。 突然,窗臺上一角縫隙里長出的雜草,引起了我的注目。在高高的六樓,草種從何而來?而在這淺淺的縫隙里,如何生長? 我不就如這一株草么? 當生活不如意的時候,如同毒素一般在腦海里頻繁浮現,只是這樣的毒素對于一直要強的自己來說,顯得脆弱很多。不管現實多么殘酷,我一直站在堅強的一邊,總會找一些自己明知道不成立的借口或是理由搪塞自己,尋得些許慰藉。 這株草,能在淺淺的縫隙里,在如此糟糕的環境生存。我怕是沒有這種勇氣。 與這株小草相比,我是幸運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從何而來。身邊很多人說,年輕就是好,可以肆無忌憚、無所顧忌。但當年輕的生命,在經歷過某個年紀不該經歷的事情過后,對于今后的生活,多少是有些恐懼的。 走到絕境的時候,內心懷念或放不下的那些東西便會支撐自己。這株草或許也不例外。我一直覺得,不管如何,都應該盡可能地做好每一件事,不留遺憾地過好每一天。 我想,當狂風席卷窗臺,這株草在搖擺中,想的是“挺挺就過去了”;而當暴雨淹沒這條縫隙時,這株草想的是“陽光總在風雨后”。就這樣,這株弱不禁風的草逐漸粗壯起來,再也不怕狂風暴雨。 不管什么時候,在哪里,我最懷念和放心不下的,是母親。 離開家的那天,母親毫不猶豫地殺了買來沒喂多久的鵝,一家人開開心心吃了頓團圓飯。在飯桌邊,母親說她會照顧好自己,讓我不要擔心,然后對我千叮萬囑,要好好工作,有不順心的事就給家里打電話,要吃好穿好,不能虧待了自己。 每次我外出,母親總會嘮叨許久的,這次也不例外。也正是母親的嘮叨,讓我始終放不下,導致在辭去工作的時候猶豫了好幾天。 不知不覺,夜幕籠罩了一切。若是一株草,我也會像這株長在高高的窗臺上的縫隙里的草一般,在這城市里——扎根。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紙板雷射代工70751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70349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牌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水晶雷射代工 高雄木板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25p7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