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質獎座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八卦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輔助工具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禮贈品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湯匙,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此昆明池是古長安的昆明池,而非昆明之滇池也。 剛聽說昆明池時,曾心存疑慮,古長安相距昆明數千里路,怎么會有一個“昆明池”,是取名的巧合,還是存有淵源? 后來多方查證,“昆明池”與昆明、與滇池確有淵源。公元前120年,漢武帝在此擴鑿昆明池,是仿滇池而建,是為攻打昆明國訓練水軍而建,為平定南方和西南方發揮了重要作用。后來,訓練水軍的作用弱化,逐漸成為泛舟游樂之地,許多文人墨客踏足湖池,留下吟詠昆明池的傳世之作,元行恭在《秋游昆明池詩》寫道:旅客傷羈遠,樽酒慰登臨。池鯨隱舊石,岸菊聚新金。陣低云色近,行高雁影深。欹荷瀉圓露,臥柳橫清陰。衣共秋風冷,心學古灰沈。還似無人處,幽蘭入雅琴。杜甫在他著名《秋興八首》中,專門寫昆明池:“昆明池水漢時功,武帝旌旗在眼中。織女機絲虛夜月,石鯨鱗甲動秋風。波漂菰米沉云黑,露冷蓮房墜粉紅。關塞極天唯鳥道,江湖滿地一漁翁。”。由此可知漢唐時期昆明池的興盛,但晚唐以后,昆明湖逐漸干涸。 新時期,陜西實施“引漢濟渭”工程,擬利用昆明池低洼舊址,建設斗門水庫,重現昔日昆明池盛景。因牛郎織女傳說起源于此,當地七夕文化源遠流長,故稱作 “昆明池。七夕公園”。 公園于2015年6月開工建設,2017年10月建成對外開放。主要景點有云漢廣場、七夕湖、鵲橋、漢堤、荷花島、泛鹢臺、落霞塢等。 寬闊的云漢廣場上,一艘宏大的戰船矗立在廣場中央,漢武大帝披風飛揚,手持寶劍,屹立在船頭中央,威風凜凜,頗有“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氣勢。七夕湖波光粼粼,鵲橋水榭蜿蜒相連,幾十只喜鵲棲立鵲橋之巔,默默地注視著成對結群的情侶游客,似乎在向人們悄悄地訴說牛郎織女相思相會的故事,祝愿人們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細長的荷花島與鵲橋遙遙相望,現在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荷花島上葉圓花紅,映日連天,頗有點“接天荷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味道,微風吹來,花葉隨風搖曳,像一張張笑臉,喜迎游客的到來……沿路還有幾十座婚姻紀念習俗雕塑,雕刻精美,形態各異,從執子之手,一直延續鉆石婚姻,祝福人們婚姻幸福美滿。 目前“引漢濟渭”工程還沒有完工,待到漢水引到之日,昆明池將會更加秀麗,成為西安人民郊游的好去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這是一次真實的事件!那一年我讀初二,那時候是借宿,需要住在學校里,因為學校規定了要上晚自習。我們晚自習要上到十點半才會結束,記得那天晚上天下著不小的雨,我正坐在教室里做作業。聽著窗外的雨嘩啦啦的下著,雨水在玻璃窗上流淌著,我無意間對著黑漆漆的窗外看了一眼。當時是聽到一丁點兒“砰”聲音。我敢確定那不是雨水打到窗戶上的聲音,但是等我眼神望過去的時候,什么也沒看見,只看見那雨水劃過玻璃窗濕濕的痕跡,然后雨水順著窗戶流了下去。于是我也每天過多的去在意他,只當做作業太多了,壓力太大,一時恍惚而已。做完最后一道題,我撲在桌子上睡了一會兒,等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教室的燈早已經關上了,同學們都走光了。當時的想法,我特別生氣,我在想我的同學和朋友下自習了都不喊我呢?于是我早空蕩蕩的黑夜中摸索著。終于,我慢慢的摸到了教室前門哪里的開關,于是我按了下去。燈光閃了幾下,便亮了。我繃緊的心弦終于放松了一點了,我走到教室門那里,用力的拉開教室門。卻發現怎么也打不開,原來不知道是誰已經在外面給我鎖上了。我在教室的窗戶,對著外面的校園里大聲的叫喊著,“來人啊,開開門,我被鎖在里面了,有人嗎?來人啊,就這樣。聲嘶力竭的一遍又一遍的喊著……可一直都聽不到回音,只看得見校園的路上,那路燈還在亮著,我甚至絕望了……等了沒多久,大概就幾分鐘的時間。教室里的燈全滅了,在滅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怦’的一下跳了。然后,我就感覺我背后有雙眼睛看著我。我回過頭去,卻什么也看不見。接著,我又在窗戶那喊著,希望有人能聽見,過來解救我。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教室里那般的靜,甚至自己的呼吸都能聽見。喊著,喊得太久了,我也有點累了,我就坐在靠近教室門的那排桌子上坐了下來,打算休息一會兒繼續喊人。可這時,我又聽到教室門對面那面墻的窗戶上出現了一種‘砰’的聲音。當時我不敢回頭去看那扇窗戶,我就感覺那扇窗戶外面總有雙血淋淋的眼睛盯著我,一眨也不眨的……她的眼睛的血絲隨著窗戶玻璃流淌的雨水慢慢的滑了下來。這是我當時想象的畫面,可我總感覺我只要一回頭,瞧見的一定是這樣的畫面,所以我一番告訴自己,不要回頭,打死都不要回頭,哪怕現在背后有人在拍打著你的肩膀。越是這樣想著,想著,我就越感覺背后真的有人在靠近自己……可我只能閉上眼睛,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此刻,我的心跳已經加速到極速模式了。我在想,假如我的背后真的有鬼的話。我一定要瘋狂的和她打一架,知道我窒息的那一刻。靜靜的,只聽見腳步聲……”喂,剛才是你在叫嗎?“突然一聲沙啞的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只記得當時我下的跳了起來,把課桌都撞翻了。原來聲音是外面的一位阿姨,她平時負責學校的衛生,只是這么晚她還沒回去,我感到有點奇怪。她從外面透過窗戶看著我,和我說話,顯然,她知道她剛才突然嚇到了我。于是輕聲的說到,”孩子,別害怕,是我我剛聽到有人叫,我才過來看看,你怎么這么晚沒回去睡覺,還留在教室呢?”聽見聲音我一下子放心了起來,因為打掃衛生阿姨的聲音我還是熟悉的。于是我回道,”阿姨,剛剛我下自習的時候睡過頭了,醒來就被鎖在里面了,出不去,你能幫我開一下教室門嗎?“說完,我跑到教室門那里,我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透過門縫向外看了過去……只看見,阿姨蓬亂的頭發隨著晚風飄動著,一雙深邃的眼睛突然從門縫里看了過來,我和這雙眼睛突然對上了片刻。不知道是自己恍惚了,還是怎么一回事,我看見了阿姨的阿姨的眼睛和我想象的玻璃窗外的眼睛有著神似。阿姨那滄桑的面容和佝僂的身軀慢慢的從窗戶那邊走了過來……一步,兩步,三步……腳步聲很清脆,噠,噠,噠……不一會兒就走到了教室門這里。他在門縫里對著我說,”孩子,門已經鎖了,你有鑰匙嗎?“我回道,”沒有啊,如果有我早就開了,“阿姨”哦“了一聲便沒有出聲了。這時,我又聽見了腳步聲,不過這腳步聲越走越遠。我心想,”難道阿姨走開了,不管我了,我要獨自一個人在漆黑的教室里過上一晚上了?“還好,沒過多久,我聽見了鐵鎖嘩啦啦的聲音,’叮鈴‘一聲,鎖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過去,打開了教室門,因為天太黑了,我沒發現阿姨就站在門口,直接撞到她身上了,不過阿姨只是踉蹌了一下,并沒有摔倒。”對不起,不好意思啊,阿姨,我不是故意的,有撞疼你嗎?“我急切的說著抱歉道。阿姨過了好一會兒才突然出聲,聲音還是那么嘶啞,”沒事,你慢點,太黑了“。我回道,”好的,真對不起了我急著回寢室,等會他們睡著了就開不了門了“。阿姨沒有出聲,反而出乎意料的走進了教室……因為阿姨把我救了出來,我當時也不好意思呢一個人回去,就跟著進去了,漆黑的夜里,我只見阿姨慢慢的靠近了對面那面墻的那扇窗戶。一想到剛才那場景,我又忍不住腦海里幻想了,這阿姨怎么了,她不會是鬼吧,那扇窗戶后面可是有一雙血林林的眼睛在盯著啊。我出聲喊了一下,”阿姨,你干嘛啊?這么晚了,不回去嗎?“阿姨還是沒有回答我,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著……雖然當時害怕,但我好歹是一個大男人,就算當時還小,也不能忘恩負義啊,所以我就跟著阿姨后面。就這樣跟著,跟著,離阿姨半步之遙的時候,我的腳突然踢到了什么,‘砰’的一聲響,在靜悄悄的夜里特別明顯。于是我蹲了下去去揉自己的腳,因為當時一下踢得太疼了。發現踢到的只是桌子腳,揉了幾下之后,我抬起頭來,迎上我的是一雙流著血絲的眼睛,深邃的可怕,空洞洞的。因為是夜里,看不見眼珠,只能看見蒼白的眼白中帶著恐怖的條狀血絲。我當時嚇得往后一倒。這時,阿姨又突然說話了,”孩子,怎么了?撞到了嗎?你在這等我一下,那窗戶沒關,我去關上。”我當時的確被嚇壞了,也不敢再繼續逞強跟著她了,只好說道,“好的,阿姨。您慢點。太黑了。”沒想到阿姨卻回道,“沒事,我我看的見。”當時也沒多想,等阿姨關上窗戶之后,我們出了教室。阿姨對我說道,“孩子,快點回去吧!以后這么晚了不能一個人留在教室了。”我回道,“嗯嗯,以后不會了,阿姨,你一個人這么晚回去可以嗎?”阿姨笑了笑,“你先回去吧。我有電筒,把你照一下,我一個人回去習慣了你不用擔心的“。既然阿姨這么說了,我也只好答應了,畢竟我心里還是沒有平靜。于是我轉了過身去向著宿舍樓的方向走去……阿姨在后面用電筒照著我要走的路,我沒有拼命的跑,只是步伐比平時稍微快點。這時,我突然聽到后面傳來碎碎念的聲音,”哎,這孩子真可憐,我的孫子沒死的話,現在估計也有這么大了“。我聽到這句話,嚇壞了,瘋了似的往前跑著…跑了很遠一段距離后,我向后漂了一眼,阿姨已經不見了,教室門也關上了。當時視力還算好,我依稀的記得門又上鎖了。管不了許多,我回過身去繼續拼命的跑……終于跑到宿舍了,這時宿舍門已經關上了,我大力的喊著他們開門,可就是喊不到。這時候,我腦海里想著剛才的畫面,我還是覺得背后有什么一直盯著我在看,在不遠的角落里,阿姨佝僂的身軀在悄悄的注視著我。最終,宿舍門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進去,立刻躺床上把被子死死的蓋住自己,腦海里不停的閃現著剛才的一幕幕……第二天去上課的時候,我特地留意了一下,教室門的鎖沒有絲毫被撬開過的痕跡。中午的時候,我和同學在教室里,一個清潔阿姨到教室收拾塑料瓶子。我很奇怪,于是問我同學,”強子,以前的那個阿姨呢?“誰知!我的同學強子說,”額,你不知道啊?那阿姨昨天上午死了啊,出車禍死的,我還和她一個村的呢“。我聽了之后,脊梁骨一陣寒意,冷汗刷刷的就流了下來。強子看見我說,”逵,你怎么了啊,發神經啊“。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 高雄ODM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不鏽鋼餐具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木頭勳章雷射雕刻高雄工藝品雷射代工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切割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25p7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