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座,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鏤空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紙板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模型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湯匙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心情即季節 文/愛相隨 我們都希望生活永遠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沒有人喜歡煩惱與憂愁,其實煩惱也是不尋人的,都是人自尋煩惱。那些喜、怒、憂、思、悲、恐、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能選修,都是必修。也許我們會單純的喜歡哪個季節,春天的柔媚叢生,夏天的繁花似錦,秋天的詩情畫意,冬天的純潔無暇。 我們可能走的太急,忘了最美的風景都是在當下。忘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就是我們的季節。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在嚴寒的冬天,只要心里有一個小火爐,那么你時時都能感受到夏日午后陽光般的溫暖。如果你不喜歡秋的凋零,如果你在這個季節,邂逅了一個心怡的女孩,你的心情一定會百花齊放,秋水共長天一色。你嫌夏天炙熱,如果你在這個季節有讓你沸騰的興趣愛好,那么你就會有清涼的感覺,有如飲甘怡的情懷。你說不喜歡春天的纏綿,如果你在這個季節好夢成真了,那么你會醉倒在這個季節里,風也含情,水也含笑。 心情,即季節,如果你心中充滿了愛意,你的心海就會碧波蕩漾。會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無論外邊何種季節,都請帶上你的好心情。無論陰晴,無論冷暖,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我們不靠心情活著,但是心情絕對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質量!朋友們,請把所有的不快,煩惱,憂愁與焦慮都放在2015年。明天就是2016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請帶上您的美麗心情,揚帆遠航吧! 一些事,一些心情 文/了卻孑然 步入大學有這么久了,感觸良多,經歷了一些事情,聽了不同的人對不同事情的看法,看到了許多人情冷暖。 知道嗎,就是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少。高中的時候,向家里要生活費心里不會有一些小擔心,因為認為自己還小。到讀大學后,對于向家里要生活費,慢慢變得難以開口,不好意思,想法變得多的多了。在讀專科的我,還是慢慢意味到與本科之間的差距是多么的大,有時候都害怕別人歧視自己。所以我想改變,我在后悔,我想,我至少也要做一個出色的專科生吧,家里面的負擔以后要不了多久就會交給我。 我就想到了專升本這條路。我在想,我在猶豫。可是思修老師在那陣子在上課中意外提到了一個問題,她說:“專升本貴在堅持,你現在想的不是你該不該去讀,而是在你大三的時候別人都要出去實習了,你是否受得了壓力,受得了一些孤獨?”后面我還是選擇了升。因為我想走的更遠,世界這么大,我想多看看。 一個問題算解決了,可是下面又一大波的問題出來。因為無聊,自己想多認識些人,我在順利面試后進入了學生會,還參加了幾個協會。有時候忙的很,讓你心里急躁,忙后,心里有很開心,這就是“服務”的作用吧,在幫助了的同時也充實、增長了自己。寢室的室友都喜歡打游戲,我不喜歡,就喜歡看看電影,有時候都感覺和他們疏遠了。自己一個人去做事,一個人回寢室,一個人吃飯。知道嗎,我最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也許,有的路有的事就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完、做完。 我盡力的想和他們靠近,可有時候他們就會忘了我,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去處理這種陌生的關系…… 疑問還有很多,開心的事也多,不開心的事也多,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那些個心機社會的事讓自己丟失了原來的自己。 如花的心情 文/尤尤 一家信譽特好的大花店以高薪聘請一位售花小姐,招娉廣告張貼出去后,前來應聘的人很多,如過江之鯽,經過幾番口試,老板留下了幾位女孩,讓他們每人經營花店一周,以便從中挑選一人。這三個女孩長的都如花一樣美麗。一人曾經在花店插過花,買過花,一人是花藝學校的應屆畢業生,其余一人是一個待業青年。 插過花的女孩一聽老板要讓他們以一周的實踐成績為應娉條件心中竊喜,畢竟插花,買花對于她來說是輕花熟路。每次一見顧客進來,她就不停的介紹各類花的象征意義,以及給什么樣的人送什么樣的花,幾乎每一個人進花店,她都能說的讓人買去一束花或一籃花,一周下來她的成績不錯。 花藝女生經營花店,她充分發揮從書中學到的知識;從插花的藝術到插花的成本,都精心琢磨,她甚至聯想到把一些斷枝的花朵用牙簽連接花枝夾在鮮花中,用以降低成本……她的知識和她的聰明為她一周的鮮花經營也帶來了不錯的成績。 待業女青年經營起花店,則有點放不開手腳,然而她置身于花叢中的微笑就像一朵花,她的心情也如花一樣美麗。一些殘花她總舍不得仍掉,而是修剪修剪,免費送給路邊行走的小學生,而且每一個從她手中買去花的人,都能得到她一句甜甜的話語—“鮮花送人,余香留己。”這聽起來既像女孩為自己說的,又像是為花店講的,也像為買花人講的,簡直是一句心靈默契的心語……盡管女孩努力的珍惜著她一周的經營時間,但她的成績比前兩個女孩相差很大。 出人意料的是,老板竟留下了那個待業女孩。人們不解——為何老板放棄為她掙錢的女孩,而偏偏選中這個縮手縮腳的待業女孩?老板說“用鮮花掙再多的錢也只是有限的,用如花的心情去掙錢是無限的。花藝可以慢慢學如花的,因為這里面包含著一個人的氣質,品德以及情趣愛好,藝術修養…… 人都有這樣那樣的專長,這無疑會給人帶來極大的幫助。但人更要有如花的心情,因為這心情能感染人,讓人領悟到生命的純真和美好。 陽光正好,心情不燥 文/bommie 高寧 “三下鄉”的旅程在經過數天的陰雨綿綿后,終于迎來了久違的陽光,計劃中的一些活動也可以得以實施。 晨起,學生來。因為天氣比較好,便沒有如往常一樣去上晨讀課,而是將早讀課的時間給了第一節的籃球課,學生們也玩得非常開心。與此同時,我也和接下來上課的老師一起探討上課的流程,并提出自己的意見與看法,大家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在上課的時候,我并沒有進去打擾他們,而是選擇在窗口默默地觀看。雖然在一些理念上我與某位老師的有較大的出入,不過也是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上課思路,不能說誰的更好一點,只能說適應的人群不一樣,有辯證的觀點更好的去實踐,然后得出結論。 作為一名新聞組的成員,我并沒有完全與隊員脫離,十分積極地去觀看他們寫稿,并幫忙做一些推文的封面,根據隊員意見作出一些改變,來宣揚三下鄉隊員團結互助的精神,也加強彼此之間的溝通。新聞組每天都是很辛苦的,經常要加班加點去工作,即便如此,也經常在有時候是做不完當天的任務,都需要第二天再多做一點,補上之間缺少的。每一個組都有自己的辛酸與艱苦,不過每個人都沒有抱怨,都在認真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我們與學生都建立了密切的聯系,學生也自發的給了我們一些小禮物;當然我們自己也會認清自己,做事情需要嚴謹認真的態度,只會更加認真的去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我們會不斷體現屬于嶺師人的精神。 教學課程有很多已經完結,也快要到了活動排練,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分離。所以在這短暫的時間里,需要每天都積極認真的去排練,爭取匯演的時候不出亂,完美的結束三下鄉的旅程,這是體驗成果的時候,必須迎頭直上,永不退縮! >>>更多美文:好文章

特別扎心的文案 一、所謂距離,就是你不知道對方是在像你一樣想念,還是在盤算著如何分手。 二、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我在開過的玩笑里,藏著好多好多的我愛你。 三、任何感情問題都不要冷處理,別以為那些問題會在忍耐的時間中被化解,它只會在日積月累中爆發,給你一個承受不了的結果。 四、如果一個男生可以被你欺負到毫無尊嚴還不離開,說明他真的很喜歡你。如果你也愛他,請你學會珍惜。 五、若愛上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后悔一輩子。 六、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么,放棄什么;總是在疼過之后,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七、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但凡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 八、男人愛慕一個女子是愛她現在的樣子,女人愛慕一個男子是著眼于他未來的前途。 九、心底的愛意,如果可以,請盡量說出來。這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十、真愛,確實是抓在手里比較牢靠。如果,不能給予她幸福,不能保證她比現在幸福,那么,抓住就會適得其反。 十一、我愛笑,但那卻是我偽裝的堅強。后來我們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在彼此看不到的角落。 十二、誰不想哭了有人擦淚,痛了有人安慰,累了有人捶背。誰不想做一個開心的人,不皺著眉頭,不流出眼淚。 十三、感情里能讓你保持尊嚴的方式,就是一直不停往前走。兩個人若相愛,那就戀愛結婚,一直走向結果。 十四、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十五、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里,說出來就是錯。他已經走了,就不要再去糾纏,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干脆。 十六、如果你一直在無私的付出,對方一直在坦然的接受,你一直在委屈自己,對方一直無視你的尊嚴。這樣的愛情,恐怕算不得愛情。 十七、愛情不是在泥土里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里的肥料,最后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十八、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十九、習慣了堅強,習慣了孤單,習慣了沒有你,習慣了不習慣的,還有什么撐不過呢。 二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現實又扎心的情感文案 一、費盡心思換來的那不是愛情,反而失去了最好的自己,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對的人你什么樣子他都愛你。 二、我喜歡一個人孤獨地看著天空,想象著未來的你會不會遇見未來的我。 三、給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能知道,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四、對于愛情,我不想太努力,但愿在這個拼得你死我活的世界里,我能有一份不用努力的剛剛好的愛情。 五、幸福更像抽筋,說來就來了,讓人迷戀得死去活來,說走卻也就走了那么的干脆,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甚至連眼淚都來不及落下。 六、初戀這東西很好也很壞。好的是,我們永遠記得自己的初戀是誰。壞的是,我們往往失去了他。 七、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八、我知道你會想你我,你也知道我在想念你,你不說,我也不說,這是我們最大的默契。 九、其實女生最怕的就是為你付出了情感,分享了她全部的秘密,對你產生了依賴感而你卻走了,習慣比深愛更可怕。 十、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的吧,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我當真了,你卻沒堅持。 十一、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十二、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十三、我討厭你很長一段時間都忽略我,然后又突然開始和我說話,好像什么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十四、你是否也曾這樣,心里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可惜他不懂? 十五、十年之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后,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往往就是如此,一剎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 十六、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停止付出;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拒絕相思。 十七、真正懂你的人,不會遠離,無求的分擔著你的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拋棄,無悔的包容著你的一切。 十八、一段好的感情,不是你們留下了多少紀念,不是他給了你多少擁抱和禮物,而是這段感情有沒有讓你變成更好的人。 十九、曾幾何時,生命中出現了一個你,因為有你,自己才覺得時光賦予了意義,一生有你,自己才擁有一份執著的信念。 二十、無論是擦肩還是錯愛,無論是守望還是背叛,能夠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相知相愛過,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非常扎心的情感文案 1.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那么,他從來就不會計較,為你付出多少,從來不會吝嗇,為你花費金錢,你看中的東西都會買給你,你喜歡的禮物他會想辦法送給你,只要你開心,他做什么都愿意。 2.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比肩,還是先想著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別整天奢望遇見什么對的人,但你還不夠優秀時,就算遇到了也抓不住! 3.為什么會被傷害了?是你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利,可是,當你一旦收回,他就什么也不是了,你捧他在手里時,他是水晶杯,一旦松手,他就只是一地玻璃碴子! 4.曾經,我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夠翻山越嶺,能夠上天入地。后來我們才明白,其實根本不是,有時候他連讓我們開心都做不到。 5.這個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忙碌的理由和不合適啊,說白了對方就是不喜歡你,你還自作多情。 6.世界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你對我有多好。世界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 7.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道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8.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在于心底的記憶。是得,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到心碎了再拿歉意去拼湊。 9.情變不過是漫長人生中的瑣碎細節,能以情深而始,情淡而終,恩愛時不涉隱瞞,臨別時不加惡語,已是一場恩德。 10.所有的失戀都是在給真愛讓路。所有的失敗都是在給成功鋪路。 11.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你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12.想念,有一個別名叫自捅千刀。 13.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14.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這樣毫無指望地愛過你 15.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16.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愛情、友情。看得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17.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8.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19.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想去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20.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會本能的疏遠了許多試圖給你溫暖的人。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高雄壓克力獎盃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木筷子 高雄文創商品批發雷射雕刻高雄法器雷射代工47047 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 高雄客製化天地蓋雷射雕刻高雄發光獎盃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3D拼圖 高雄厚LOGO獎盃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25p7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